人和-團結奉獻 全員經營 (Harmony)


信用-感謝客戶 品質第一 (Credibility)


成長-開發創新 永續成長 (Progress)


福太關係企業創立至今已逾一甲子的歷史,在全體同仁的齊心努力,發揮了服務客戶至上的精神,我們更感謝所有客戶的持續支持,在過去的60多年為我們提供了機會,不斷發展我們的業務。在這幾十年中,從國內經濟型態的轉變、全球性的金融危機,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幫助我們克服了許多困境。我們期待著未來的挑戰和成功,並將勝利的果實與你們分享。

 

福太從一個八人的加工製傘廠到成為傘材界的龍頭,靠的就是我們公司的經營方針〝人和、信用、成長〞以及我們的理念〝公明正大、改革創新、降低成本、滿意顧客〞。在品質上,除了對品質上的要求,更導入ISO體系嚴格控管;在監控品質上更添購了各式先進儀器協助把關。在研發與創新上,除了三百多項洋傘專利,我們更積極的尋找其他可能跨足的領域以及製作更精密的加工材料,以滿足市場不斷的變化,不只將傘材供應鏈垂直提升,更要尋求新產品水平延展。 今後我們唯以不斷的進步與精益求精的精神,嚴格自我要求服務品質及技術的創新研發,以期達到顧客最大滿意為目標,來達到與顧客長期的友好關係,創造雙贏的局面。在競爭激烈與不斷改變的市場環境下我們更期許未來能繼續維持我們的聲譽,作為其他傘材業的標竿、汽車材料界的黑馬。願盡一切努力滿足顧客。因為你們上一甲子的支持,將是我們下一甲子的原動力。 謝謝。